今晚天氣有點悶熱,我沒蓋被子在床上熟睡著...

 

『差你~~~差你~~~!!』一個模糊的聲音在我腦海中迴盪...

『差你~~~睜開眼啊~~~』靠夭,是誰這麼不識相?!如果是那個屁王我就拿菜刀把他屁眼攪爛!!!

 

『幹,誰啦!!』我生氣的坐了起來,映入眼簾的卻不是那熟悉的神奈川毒氣室!!

 

微微的燭光搖曳,幽玄儉樸的房間擺飾,我身處在一個古老的日式房間裡!!

半開的和式拉門,我隱約看見門外站著一位身著和服的老太婆....

 

『阿嬤喔!!哎唷,改天再跟妳聊啦!!』話一說完我正準備轉身想躺回去睡....

 

『我不是你阿嬤,你看清楚點!!!』她緩緩的走進房間。

我只好打起點睛神專注的看了看她一下.....

“唔!!!真的不是我阿嬤!!!不過好眼熟....!?” 我開始回憶是否在哪曾經遇過這號人物...

 

突然我的腦袋閃過一道光『妳!!!妳是!!』。

 

『沒錯,我就是阿信,你的前世!!!』老太婆幽幽的說道。

『阿阿阿阿阿~~沒錯!!就是妳~~~我以前好愛看妳的電視劇喔!!ㄟ........妳是我的前世!?』

『是的,我們的前身本在天庭當官,卻因為偷看九天玄女洗澡被抓,玉皇大帝貶他到人間做五世賤骨頭。一輩子衰尾勞碌到死,所以我們...才會這麼慘!!』

 

『當官!!??是什麼官??』我好奇的問了!!

『ㄜ....我忘記了!!』阿信眼神閃爍了一下,撇過頭去看了看牆角。

『怎麼忘了!!妳再想想,再想想啊!!』我還是不死心的追問...

 

『少囉唆!!!我買的點數有限,沒空幫你想!!』似乎有點被逼急了,阿信回過頭口氣突然變得嚴肅了起來...

『噢....那妳來幹嘛的!!??』

『我們生生世世的宿命需要有人扭轉,你來到日本,或許正是老天的安排!!見你最近跟蔬菜非常有緣,決定將我的 “田倉超市神功” 傳授給你!!!』

『田倉超市神功!!!』聽到阿信的話,我吃驚的大喊了出來!!

 

只見阿信的手輕輕一揮,我的身體突然漂浮了起來!!

就在那一剎那,我的腦海中突然閃過鍋碗瓢盆,衛生棉,芭樂乾,馬桶吸把等等....各種家庭用品及食物的影像資料!!

 

這極具代表的前一世 - 阿信,已在我腦域裡啓發出來。她的田倉超市神功威能與我的賤命神功融合,武功再上一層!!

換言之,我差你現在已經擁有了二世的威能功力,手腳都長繭了!!

 

『好了,剩下的你就好自為之了....』阿信笑了笑,身影漸漸模糊....

『等等,前世,先別走~~幫我簽個名!!!』

我本想站起來叫住她; 卻突然被一股神密的力量抓住背後抽離這個房間,周圍的影像迅速從我身旁閃過....

 

眼前又是熟悉的景象,我回到了我的房間。

『這....是真的嗎!!??』我左右張望看了看,突然瞥見旁邊桌上的番茄:

 

番茄(Tomato),富含維生素C及茄紅素,性寒,屬冬季水果 - 現在不是產季!!

平均淨重68克,合理價格19圓。一袋五顆100圓,平均單價20圓 - 買貴了!!

 

喔喔喔喔喔喔!!!!真是太屌啦~~

 

『前世不吝傳功之恩,小人差你銘感五內,感動涕零!!此後必當自強不懈,感恩報德!!』我面向窗外天空大聲的說著,含淚叩首謝恩。

 

想想來這邊都還沒有機會去看看前世所生活過的地方,找個機會去看看,追思一下好了!!

所以我選了山形縣的山寺,順便祭拜一下前世!!

P1000410.JPG

坐往仙台的高速巴士,中間經過這間比較大的休息站!!

P1000412.JPG

名產真多!!

P1000414.JPG

這間吸煙室很詭異,我給它取名叫精神時光屋。

一開始透明的玻璃在進去十幾個人之後,玻璃就會開始變成白色的!!進去抽一根煙,走出來感覺像抽了五根,有點噁心!!

真心建議國軍可以在成功嶺那些地方多加幾間這種設施,阿兵哥很辛苦的!!

P1000415.JPG

漂亮的天空,我就是坐這巴士,蠻便宜的!!

DSCF2476.JPG

從仙台坐JR直接到山寺站!!

DSCF2480.JPG

從窗外忘出一片綠油油的!!

DSCF2485.JPG

到了車站了,向外望去就是山寺,有看到樹叢裡的幾個屋簷吧!!

DSCF2486.JPG

車站還做了個小型觀景台可以遠眺山寺。

DSCF2496.JPG

山寺的...正門吧!!

DSCF2499.JPG

這個人叫松尾巴蕉!!到哪都有他,我其實看到有點賭爛了,是位俳句很有名的詩人!!

俳句的規矩好像是五七五個字,三句話,例如:

我想吃雞排,結果居然賣完了,營養大雞排。

詳細的規矩我就不知道了!!

DSCF2500.JPG

好像就是放那個芭蕉的東西吧!!

DSCF2504.JPG

乞求好運抽籤的地方!!

DSCF2508.JPG

我後來才知道這個我很喜歡的花叫紫陽花,好屌的名字喔,跟我一樣!!

DSCF2511.JPG

....就....一個山壁!!好像有紀念一堆過世的人吧!!

DSCF2524.JPG

看起來像觀世音!!

DSCF2525.JPG

地藏王,看到他周圍一塊塊長條形牌子我更確定剛剛那個山壁有死人!!

DSCF2549.JPG

從山頂俯視的風景。

DSCF2562.JPG

山形這邊好像手打麵很出名,但我很不能習慣日本人這種醬油麵,如果是沾醬就算了,這個居然是湯麵。

以我的觀念,醬油加水就能賣錢,就好像出沒兩張就發精選輯的藝人一樣,實在是有點詐炮!!

而且日本這種湯麵是涼的,柴魚醬油又甜甜的,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中間那沱白白的跟我沒有關係,是山藥泥!!那條綠綠的也不是毛毛蟲,是哇殺比!!

DSCF2566.JPG

櫻桃口味冰淇淋,恩....這是給感冒的小底敵吃的吧,有感冒糖漿的感覺!!

DSCF2569.JPG

在回去的電車上發現日光燈,海報旁有蜘蛛網!!看不見嗎??看不見就算了,反正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差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