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假若專心在日本開始當職業學生享受各國美女環繞日子。

上課時跟隔壁的女學生傳紙條,

下課後跟同學一起去喝酒...

 

『搞不好那個金髮歪國人倒在你身上說『歐~~我喝追了,我想要....差你!!』

『哦哦哦~~那不是跟電影演的一樣美妙嗎!!』

『若要說電影也是春光乍洩,因為那歪國人是男的,所以才想要差你!!』

『幹!!』

 

念書的夢雖美,又可以逃避找工作的現實。

但是學生簽花錢要多久有多久,可這打工度假簽很肯定我這輩子只剩這一次!!

 

若拿這簽證來念書,

就好比買柏金包不假裝貴婦卻拿來當菜籃,買保時捷不騙妹推砲卻拿來載瓦斯一樣。

不趁此機會到處去撞個頭破血流,這口氣嚥不下,臉更掛不住!!

 

不過話說回來,這樣繼續過荒廢的日子也不是辦法!!

只好上網找找是否有啥便宜的資源,看是語文交換還是之前耳聞有關義工教日文的...

沒想到還真被我找到個政府網站,裡面有著所有日本義工提供日文課的相關資訊 - 全国のボランティア日本語教室

點去進去發現離我最近的教室居然就在走路五分鐘,剛搬來時改身分跟地址的練馬區公所裡。

 

我看了一下時間。

禮拜四晚上六點半到八點半,就是這天啦!!

 

 

 

當天在警衛的指導下找到了上課的樓層。

奇怪的是明明我按五樓,怎麼一開門像到了101頂樓!!

 

只見一堆白髮像白雲一樣四處飄蕩,伴隨著爽朗的笑聲。

『阿拉,阿啦...』一朵花媽Size的白雲看到我之後朝我緩緩飄過來。

 

『你是來上課的嗎?』花媽祥雲客氣的問了。

『是的,我在網路上看到資訊,我想上課。』

『是啊,你有先打電話來過了嗎?』

『阿,斯咪媽散,我想說住很近直接過來看看!!』

『原來如此啊,那你等我一下啊。』花媽祥雲保持著微笑,若有所思的轉身離去。

 

『什麼住很近,明明就是不敢打電話吧!!小心人家按照日本規矩教你下禮拜再來。』

『不會啦,你看這些祥雲,多和諧啊!!他們不介意的啦!!』

 

花媽祥雲又飄回來了,手上多個信封跟一張表格。

『真是不好意思,我們這個課,三個月要五百塊日圓,請問你今天有嗎?』

『有有,沒問題。』

『那再請你把錢放在這個信封裡面,並且在這張上面填上基本資料就可以了。』

 

 

 

大概五分鐘,填好資料放了銅板後,我走到花媽祥雲身邊。

『不好意思,好了!!』

『恩,我看看,你N2過了是吧。好....那請跟我過來!!』花媽祥雲帶著我到其中一張五人的桌子前面。

 

『不好意思,這個小畜生今後就麻煩妳照顧了!!』花媽祥雲對著五人中年紀最長的大姊頭指著我說道。

『不會不會,麻煩妳了!!』掌門大姊頭站起來一把拎著我脖子放到一旁邊的空椅上。

 

 

 

從臉上的皺紋判斷,年歲應該已過70。

不若花媽祥雲略為發福的身形,大姊頭依然保有一頭黑髮及纖瘦的身材。

 

『初次見面,我的名字叫飯塚』大姐頭雙眼瞇瞇笑著,身子略彎的向我行禮自我介紹。

 

眼前位留著清湯掛麵,戴著金色鏡框的歐巴桑。

即將在往後的日子裡,若有似無的扮演著像日本母親一般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差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