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茶水站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明天他們倆夫妻走後,又是我一個人的生活了。

不知道他們倆昨天如何呢....

 

出了御茶水站,我看見副導在路邊抽煙...腳下的煙蒂把他圍成一圈,似乎在煩惱著什麼!!

『副導!!怎麼了...我表姊他們勒!!??』

『早到啦...在橋那邊等著!!』副導皺著眉頭繼續抽著煙....

『那你幹嘛一臉不爽的在這邊抽煙!!??』

副導突然一個怒氣上來把煙直接往地上丟『你去看看你姊夫,黑眼圈黑成這樣子,這怎麼拍啊!!!』

“啥!!??”

 

我馬上往車站旁的橋奔去,瞥見坐在涼椅上的童佬和不遠處橋邊面對河面的犀牛...

『姊夫!!怎麼了??』我跑到犀牛的身邊...

『你來啦?沒什麼...我只是...有點累...』我看著他慘白的臉,眼神漠然的注視著遠方的水面...

 

化妝師手抹了層厚厚的遮瑕膏在他黑眼圈上,一邊在兩頰鋪上鮮艷的腮紅。

我轉頭看了看童佬,只見她坐在涼椅上抖腳剃牙,時而看著天邊淫笑.....我瞬間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

原來有種邪惡,在宇宙誕生之前就已存在...

 

『那個畜生!!!她到底對你做了什麼!!!姊夫!!!!』我的淚水奪眶而出....

『弟弟,不要哭!!男子漢大丈夫...不能哭....』犀牛依然注視著緩緩流動的水面,冷冷的說著....

『這一切....都是我的命....』

風吹過頂上的樹梢,吹落片片乾枯的樹葉,在空中紛紛飄落著....

P1000197.JPG

御茶水車站,這車站附近有許多名氣響鐺鐺的大學,御茶水女子大學,東京醫科齒科大學,明治大學...最出名的東京大學也在這邊。

遠處的藍色建築物就是東京齒科大學。

P1000198.JPG

明治大學的大門!!

P1000199.JPG

從車站出來就可以看到,一直到明治大學,是東京非常有名的樂器街!!

P1000201.JPG

大街小巷多達二三十家的樂器行,要什麼有什麼,我也想買把二手的日廠Fender來練練說...

P1000202.JPG\

到御茶水的這條線非常推薦,記得是總武線或是中央線,全線大概從新宿開始到秋葉原都會沿著這條神田川而行。

P1000204.JPG

電車會靠著河岸行進,因此可以在車內享受到在河面上漂移著欣賞河畔風情的樂趣。

P1000206.JPG 

站內月台的對岸!!

 

 

 

台場

既然今天是最後一天,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童佬當然不會放過來東京血拼的大好機會!!

除了,原宿,新宿,澀谷或是銀座等著名的血拼勝地以外,當然不能不提到台場了!!

東京灣上填海造地而生,獨樹一格的百合海鷗號在許多的Shopping mall,高級飯店,遊樂園與富士電視台之間穿梭!!

P1000212.JPG

從百合海鷗號上可以看見東京灣的景色!!

P1000213.JPG

車子正好行進至連接到台場的彩虹橋,看著鐵欄杆一個接一個的過去,頗有時光穿梭的感覺。橋有兩層,下面可以讓車子行走。

P1000215.JPG 

著名的富士電視台,也因此這地方常常可以看到知名藝人及節目外景。

P1000217.JPG

可以遠眺東京灣景的廣場,廣場上有個自由女神像。

P1000229.JPG

台場最出名的夜景,有著遼闊的視野及繁華的東京夜色,而遠處那座又長又直的就是彩虹橋!!

P1000230.JPG

這裡的夜景越晚越迷人,是東京情侶約會的好去處。

P1000232.JPG

著名的維納斯廣場,室內造景十分漂亮!!

P1000236.JPG

廣場內道路交叉處的噴泉。

P1000239.JPG

會變換顏色的天空,十七,八世記的歐洲街景,令人感覺彷彿來到另一個世界!! 

 

『都來到這邊了,就拍拍你們買東西的樣子吧!!』這段旅遊已經快到尾聲,導演也隨興了起來。

『耶~~~』只見童佬歡呼著朝著商店奔去!!

 

 

 

『不要!!』看著童佬手上agnes b.的太陽眼鏡,犀牛冷冷的拒絕了。

只見犀牛像吃了秤砣鐵了心一般,聞風不動的在店門口站著。

童佬二話不說轉頭就回去,哀莫大於心死,看來童佬這下也沒轍了....

 

只是走沒幾步,童佬突然一個轉身...

『這個...日幣...六千多...台幣...只要兩千多...好。便。宜....』童佬的聲音突然就像個牙牙學語的娃兒一般,突然變得口齒不清。

身後的景象扭曲了起來,臉上帶著水汪汪的眼睛及無辜的神情,朝著這邊慢慢走過來...

 

『噁阿!!』差你感到頭暈目眩,一陣猛烈的噁心感突然湧上喉頭....快要吐了!!!

差你摀著嘴巴趕緊看看犀牛...

『老婆,好精明,好。便。宜,好。便。宜...』只見犀牛的眼珠子骨碌碌地旋轉,不停的覆誦著『好便宜,好便宜....』!!

『姊夫,不要啊!!』差你奮不顧身的緊抓著犀牛伸進口袋掏錢的右手不放!!

 

『好。便。宜!!!』童佬的眼神突然轉向差你!!

『嗚!!!噁阿....#%$^&*#~~』承受不了這致命的一擊,差你如潰堤一般的倒在地上嘔吐抽蓄...

 

 

 

『真是太幸運啦!!沒想到居然在最後能夠拍到童佬威震天下的絕技 - 勾魂娃娃音,果然是名不虛傳啊!!』導演笑得合不攏嘴。

『那麼,我們就在這邊告辭啦!!合作愉快啊!!』

 

『掰掰~~』我虛弱的扛著已經神智不清的犀牛,跟工作人員道別。

童佬把玩著剛買到的新太陽眼鏡,心情十分愉悅~~

 

『對了!!你錢花得差不多了吧,要不要乾脆明天跟我們回去算了!?』童佬突然轉頭問道。

『不要!!不到一年我死也不回去!!』

『為什麼!!??』

『為了來這趟,我居然不見了個女人....這個犧牲太大!!!與其要回去跳淡水河,我寧願在新宿公園餓死...不回去,我死都不回去!!』

 

我的好姊姊不發一語,溫柔的看了我一眼,微微的笑了笑...

 

 

 

 

 

笑屁啊!!!鈔票是不會來幾張喔~~~

 

 

~~~.~~~.~~~.~~~.~~~.~~~.~~~.~~~.~~~.~~~.~~~.~~~.~~~.~~~.~~~.~~~.~~~.~~~

 

 

曾經我一個很喜歡的樂團史密斯飛船說過『樂風就是要不停的改變,變不好大不了不賣而已!!』

雖然事實也證明他們的確因此不紅了好多年...不過我還是選擇用這樣惡搞的方式紀錄這次旅行!!

反正要比我詳細要漂亮照片隨便Google一下都有!!

 

以前有次上班跟表姊聊天『ㄟ...那個信樂團在徵主唱耶!!不過要DEMO!!』

『走...我帶你去錢櫃錄音!!』表姊二話不說就帶著我兩人去錢櫃唱歌!!

 

其實這段歷史講出來算是有夠丟臉的了!!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她,只是感謝的並不是大方出錢請我吃飯唱歌的事...

 

由於我當時我只是隨便說說,於是拿著我破MP3的不專業錄音功能就錄了起來...想當然耳,聲音十分不清楚!!

沒想到表姊居然拿了個沙發凳踩在上面,挺直著腰桿手舉高靠近喇巴,就這樣面對牆壁...

 

我雖不是朱自清,不過這個背影卻永遠烙印在心裡!!!

 

請原諒我用這拙劣的文筆寫下這系列獻給的你們夫妻倆的小故事...

如果不是你們,我可能還在時時檢查手機等著那不可能的來電!!

如果不是你們,我可能會等到最後等不到電話去買包木炭來燒!!

 

謝謝你們...

祝你們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差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