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多我很乖,都在家裡。時間到了就吃飯,飯吃完了就看片!!

反正有事情可以讓我不知不覺來到天黑,就乾脆閉上雙眼迎接天明。

每天我都保持精準劃一的速度,以三日兩部日劇的速度快速的消耗著我的五百G隨身硬碟!!

 

不敢再拿起電話撥下另一通面試要求,像鴕鳥一樣龜縮在東京的一角....

除了兩三天去超市買一次菜之外,其餘的日子都沒出門過!!

 

一兩天洗一次澡,鬍子也都沒刮。

我相信我全身上下這身型格,只要再加幾個巨乳公仔當配件就已完美無缺!!

原來我差你做了一個所謂此生到目前為止最有勇氣的決定,竟然是來到這個宅男發源地尋找我天命的依歸!!

 

 

 

某日下午,在還沒能平復一次又一次的日劇結束所帶給我的惆悵之前,我決定先整理一下垃圾....

 

『哎....今天是可燃垃圾吼!!』我一邊用手壓著垃圾一邊自己說著..............

 

『唔!!我居然在自言自語!!』我又開口了...........

 

『ㄟ....我怎麼連發現我自言都要用講的.......』我趕緊用手摀住嘴!!!

 

原來悶久了真的是會生病的,我的確連續好幾天都沒跟人講過話了....

 

『呵呵...』(謎之音)。

這哪來的笑聲!!!話說回來我聽了這個神祕的聲音好幾次了,每次都沒好話!!

 

『白癡喔!!我就是你啊!!』(謎之音)。

『我!!??你唬爛啦!!』靠夭勒,我的媽呀,怎麼台灣沒遇過卻沒事來日本選了間鬼屋....

 

『鬼!!才不是勒!!我是差妳啊!!!!』(謎之音)。

『........別想耍我,我不是被騙大的!!!』。

『我沒有!!你自己想想看,你是不是只要喜歡的每個樂團的CD都會全部收集齊全,而且只限國外進口的限定版本!!』。

『恩!!』。

『而且你還會保留側標跟包裝上的貼紙,最後用CD塑膠袋裝起來,如果有少了什麼或是發現版本不一就會直接再去買新的對不對!!』。

『..........!!』。

『以前上班狂出包,現在部落格文筆也不怎樣,有時候甚至洋洋灑灑隨便亂寫,可是最後卻會再花個一兩個鐘頭重頭到尾檢查數十遍,你問問你自己會這麼認真嗎!!』。

『馬的,所以害我有時候拖到半夜沒睡覺就是你囉!!!』。

『還有講話明明骯髒低級的要死,在女生面前卻又可以裝得斯文有禮,一副有錢人家公子假象,沒有我你行嗎!?』。

『整天這個也碰那個也學,你就跟差你爸一樣不學無術,只靠張嘴想混飯吃,還好有我認真打拼,不然早一起死了!!』。

 

『挖靠....跩的勒,阿整個人都給你好啦!!你這種口氣就讓我想起差你媽,果然你是她那邊的,死腦筋一個樣子!!』。

『而且你沒事幹麻用個妳字,原來我小時候想當女生就是你害的,你個死人妖!!!』。

『我不是人妖,我只是娘了點,而且差你就被你用掉了,我不選差妳我能選啥!!』。

『少囉唆!!噁心的死娘娘腔你不給我消失就給我閉嘴,告訴你,男人做事女人惦惦就對了』。

『哎唷,沒本事的還有臉這麼跩啊!!』。

 

『屁,你看看那些世界遺產哪個不是我們男人建的!?歷史哪段不是我們男人寫下的!?告訴你!!你所存在世界是古往今來男人們的點滴血汗和意志塑造而成的!!女人只要乖乖的數數鑽石黃金珠寶皮包禮服,乖乖當男人的附屬品就好!!』。

『哼,真是愚蠢的男人!!你不知道其實是女人們在不停製造你們這些愚蠢的生物,利用你們這些不知死活的白癡男人去外犧牲送死嗎!?讓你們的屍體在地面上刻劃堆砌,成就夢想中的輝煌世界,就像在玩世紀帝國一樣!!你看像歷史上的周幽王還有吳三桂,哪個不是被女人們一煽動就腦子空白啦!!』。

 

『哈哈...你承認了吧!!替女人幫腔啦!?你個死人妖,哈哈哈,死人妖死人妖~~~』。

『我剛只是在反駁你而已,而且我已經解釋過了!!我只是娘了點,不是人妖!!』。

『哎呀~~囉唆啊!!死人妖就死人妖還敢狡辯,攪你個爛大便,哈哈哈,死人妖死人妖.....』。

 

『哼,果然是一點長進也沒有啊!!你以為用這種小孩子的步術可以激怒我嗎,我會不了解你嗎!?』。

『誰小孩子啦!?』。

 

『除了你還有誰,整天幻想自己是木村拓哉,金城武....也不照照鏡子看看你那什麼德性!!真是笑死人了,還有上禮拜不是還在床上幻想自己是什麼,自己講,別要以為我不知道啊!!』。

『海....海賊王!!??』。

『承認了吼,以前不是還想當搖滾明星嗎!!!結果居然跑去當工程師,哈哈哈,笑死我了,簡直癡人說夢!!!』。

『我警告你,死人妖!!士可殺不可辱,你可以說我的臉長得醜!!但你不能侮辱我的夢作得蠢!!』。

『你以為你兇我就會怕你啊,你這個整天做白日夢的傻。蛋!!』。

 

『幹,我操你媽的死人妖!!』。

我整個火衝上來,直接起身要往流理台衝過去,真正想幹嘛我也不知道,也許拿個平底鍋往頭上敲兩下可以讓這聲音消失吧!!

『喂喂...不要亂來,我也沒在怕你的啊我告訴你!!!』。

這聲音如影隨形,我感受到我的手腳像是有人搶奪似的拉扯著控制的神經知覺!!

 

 

 

『通通給我慢著!!!』。

 

就當我要跳過房間中間的床到另一頭的廚房之時,突然一陣暈眩,一個踉蹌從床上摔到床下.....

 

『唔唔....怎麼頭好暈!!』。

看來不是他搞得鬼,我勉強抬起頭來往前一看,居然看見一個驚人的景象....

 

我的胯下居然腫得跟籃球一樣大!!!

 

插妳!!!』我驚訝的叫了出來!!

『插妳!!??你以前不是叫我降魔杵嗎!?我什麼時候換名字啦!!先不管這個,你們兩個到底冷靜點了沒啊!?』眼前我的屌居然正在左搖又晃的講話。

 

『你這樣弄,我們能不冷靜嗎!!』。

『好吧,那我要變小囉!!!你們倆可別亂來喔....』。

 

 


看著胯下的腫脹慢慢消去,血路開始疏通,精神回復後開始了兩人一屌的對談....

 

『你一直都在!!??』我開始先問了插妳!!

『廢話,你哪天沒用過我,我哪裡不在!?』這個屌還真有夠嗆。

 

『不是,我是說你....會講話!!!』。

『恩...不過也真是困擾呢,要不是你們兩個這樣鬧,我倒想安安靜靜的繼續沈默下去!!』。

 

『安安靜靜個屁,我們狗工連在廝殺奮戰的時候,你在哪裡!!!你這個混蛋!!!』一回想到那一夜的慘況,我又不禁悲從中來...

『不然我是能怎樣,吐他口水嗎!!??』插妳突然轉過身對著我問。

 

『..................那...算了!!』。

 

『不說這個了,那差妳你幹嘛跑出來!!』。

『我一直都在啊,不過也應該是這白癡生活太無聊了,才會讓我完全脫離出來吧!!』。

『挖靠~~那免你好心,你現在給我消失!!從今以後我會過得很好,跟以前一樣好!!』。

『以前!!!也不想想就是因為你不用大腦,害我們之前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你少臭美了!!』。

 

『好啦好啦,你們兩個別吵了,我說差你啊!!』。

『幹嘛!!??』。

『這樣也很好不是嗎!?話說人一輩子最不容易見到的,不正是自己嗎!!』。

『挖靠,好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啊,原來古人有云金玉良言,那個良言,就是你啊!!!』。

『說得好!!良言正是在下我!!!』。

 

鏘鏘!!

兩個金玉碰了幾下,胯下傳來清脆聲響!!

 

『靠,人家說男人是靠小頭思考,原來就是你害我沒得帶妹回去!!』。

『哈...笑死人,憑你這副德性,妹連理都不想理你勒!!』。

『死人妖你沒事插什麼嘴!!』。

『我說過了我不是人妖我只是娘了點!!!』。

『放屁.....@#%^%&........』。

『哎.....你們倆安靜點啦,會吵到隔壁的!!!』。

 

 

 

就這樣,練馬的夜晚又熱鬧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差你 的頭像
    差你

    差你流浪記

    差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